繧朵兒

是個話廢,但話嘮。
是個畫廢,但愛畫。
如果您不討厭在下,在下會非常開心!
歡迎給在下的作品提意見~成分複雜,愛點推薦,關注請謹慎~

磕CP灵魂质问10题










1: 會鴨!帶卡算是比較典型的,曾經非常搖擺不定,最後還是偏向了帶卡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2: 會鴨!巳博!(沒錯,在下開始搞崽子了)博人真的很受!巳月真的很攻很深情!但⋯⋯已經可以預見未來了⋯佐良娜也是個好孩子(´;ω;`)



3: 會鴨!佐鳴!必須的!我想像不到能擁有他們這樣的「朋友」還能不放棄一切去跟對方結婚的人【語言混亂真對不起】,所以結局的時候我一人哭出太平洋_(;_」∠)_




4: 會鴨!斑柱!老年組真的都很強勢(但果然還是斑更喜歡上位吧)。這組又甜又虐⋯⋯他們都選擇堅持自己的正義,愛情不一定都要有結果。




5: 會鴨!佐鳴!又是他們!如果這都不算愛!要我怎麼去相信愛情?!啊!!!還是那句話:愛情不一定要有結果,人一生也不一定只能愛一個人。




6: 會鴨!炮/友也很好嗑啊!比如湛澄。感情模糊的也很棒,比如P姐和S妹。




7: 會鴨!其實我感覺鹿丸➡️鳴人、鹿台➡️博人也很好嗑,但是他們真的在一起我又有點接受不能【妳這人怎麼這樣】只能是鹿氏單箭頭呢⋯⋯突然想起來,根組織的團藏➡️三代火影其實有很帶感,雖然描寫不多,但團藏死的時候果然還是⋯⋯嗯。




8: 會鴨!人多可帶感了!看看《名校風暴》就知道了!還有蝙海超什麼的,剩下的就不舉例了2333




9: 會鴨!自來也X大蛇丸或者蛇X自。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這樣覺得。感覺他們都非常早熟,而且當年出任務時肯定有睡一起的時候,很可能擦.槍.走.火\(//∇//)\




10: 這個問題是按原作向回答嗎?那麼,會鴨!佐鳴。感覺鳴太純情了,純情到根本不會想到可以和佐做那種事;佐太悶騷了,不會主動去和心尖上的人提出這種要求吧,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。

 @薤露北辰 

薤露北辰:

坦诚面对自己,很多东西跟一个人自己对“磕CP”这件事的认知有关。


朋友们,(假如有的话)答了务必圈我来看啊。


我自己的回答见下篇文档,本篇文档只是题目。


每一道题都可以视为后面有“举例并讲讲为什么”。


1.你会磕不可拆(但可能可逆的)CP吗?


2.你会磕不可逆(但可能可拆的)CP吗?


3.你会对某对CP有洁癖(不可拆同时也不可逆)吗?


4.某对CP对你而言可以拆逆,但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?


5.某对CP存在原作官方盖章的有爱情的官配对象但并非彼此,然而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?
(此题已编辑,删去意义二字……真的不指没爱情的婚姻对象。)


6.你会磕你其实不觉得两个人之间是爱情的CP吗?


7.你会磕你觉得只有一方有可称为爱情的感情的CP吗?


8.你会磕多边关系吗?(包括但不限于三角)


9.你会认为你磕的某对CP发生过性关系吗?


10.你会认为你磕的某对CP从未发生过性关系吗?

评论(16)

热度(82)